昨天老公要出門去買晚餐時,二個小朋友都要跟,


於是老公就叫他們二個猜拳,輸的留在家裡,


哥哥第一次就猜輸妹妹,爸爸在一邊笑到不行,


他說哥哥平時都會猜贏,怎麼今天猜輸了,


兒子一副快哭的樣,老公就叫他再猜一次,


呃,哥哥,你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吧,因為他第二次還是又輸了


於是我就把兒子叫來,


我說兒子,你想做什麼呢?他也呆呆的,


於是我就讓他坐在我椅子前面,


我就用繪圖軟體,開始畫他喜歡的a夢,


從a夢大大的頭開始畫,眼睛,鼻子,白白的臉,


鬍子,嘴巴,舌頭,一直畫到鈴噹,


但畫著畫著,就是覺得怪,但怪在哪裡又看不出來,


直到老公回來,他也看不出來


(因為我們二個平常很少在看a夢,就算有,一個看完就忘,一個只剩三天記憶的女人


於是又上網去找,但怎麼找就是差不多,


我就把圖放在msn上,敲敲婭,問婭說,


a夢哪裡怪?婭說不會啊,沒有怪吔?


還是怪啊,哪裡怪


各位,您猜猜,哪怪,昨天已經有人告訴我了,


於是底下有修正版的














































 


 


哈哈哈,原來a夢的眼睛是橢圓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