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樺樺的生日,


其實上星期日已經在彰化奶奶家幫她過了


為了這個蛋糕,還跟他爸及奶奶跑了好多家麵包店,


但誰知鄉下的麵包店假日都不怎麼開,


幸好在北斗還有85度c


第一趟過去時只剩沒裝飾的起士蛋糕,


爸爸說買那個就好了,


我堅絕反對,小朋友,年紀雖然小小的,


但就愛看美美的蛋糕,只有一點裝飾也好,


於是到十點多又再跑去看,有送來新的蛋糕,


而且草莓的就那僅僅一個,二話不說買了


當女兒看到這蛋糕時,笑的好開心,


所以說,當爸爸的還是不懂小孩的心



看到一堆小孩吧,小叔就供獻五個孩子了


說真的,目前生育補助做最好的就新竹,


在鄉下地方隨處可見三。四個孩子,


但卻不能領到多少的補助,所以很感嘆,政府要人民多生孩子,


多生,在都市都養不起啦,要生,不用教啊,


所以政府不要嘴巴說說,要真的去做,不然再n年後,大概真的會剩老年人



許完願吹蠟燭囉


小樺樺,生日快樂,媽媽希望妳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ps.啊不要越大越像爸爸跟哥哥的健忘


今年,我身邊好多的朋友,親人都生了兒子,


小姑生了二個女兒,但老公是長子,


所以在今年她如願生了兒子,他長的很秀氣,


看起來很像女生呢


而且還沒理頭髮跟理了差好多哦。


我們看了v8,他超厲害,不到一個月就會抬頭,


24天還會翻身,讓我婆都不敢把他一個放床上




這是婆婆帶我去田裡拔土豆,要回來煮的


跟公婆三個人一起拔,一下就半桶啦



這隻狗狗她是小朋友的同學帶來的,是母的,


她很乖,而且好聰明哦,想睡覺還會跑到手推車下面的籃子裡睡


 


這次回中部有一個感覺,溫差好大啊,


星期五當天回去時看了一下冷氣上的溫度表是31度,


回彰化約25。26度


這二天回去不是頭痛,就是睡醒時喉嚨痛,差點感冒


但星期日回高雄後又好了


所以我還是愛高雄的天氣啦。


 


休息了二。三天,感覺好舒服,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做


但悠閒的時間很快過去,接著又要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