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休假,於是去找松鼠媽媽拿了UV燈和UV膠,


今天早上每個人都不在家,於是開始了我的UV膠實驗


昨天打電話問松鼠媽,燈要怎麼放,要怎麼弄,


松鼠媽回了一句,蓋在上面,


蓋在上面 ,等我做看看再說,


最先開始的工作就是貼貼貼、放放放、塗塗塗


所以才會說前置工作是最忙的,


東弄弄,西塗塗,該放的放好後,


拿著喜餅盒當大托盤(松鼠媽媽教的,這樣比較方便作業


到了陽台,我開始灌膠,不過灌膠時因為膠有跑出來,


於是拿起面紙把多的膠擦乾,


這時手裡拿著下圖我最愛的一個,


拿著拿著,當我放下去時,


啊,手會燙吔 ,龜龜,uv膠碰到手會這樣嗎


我想,我下次還是戴手套吧²\©b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墜子,使用藍色和白色的指甲油混色後,


再黏上星星和月亮,月亮當然不素那樣,就給他剪剪剪,剪出一個彎月


那個仙女在放時還在想,腳要放裡面還放外面,翅膀呢,


最後弄了一個ok的姿勢,不過這個也素倫家被燙到的一個,


流出來的那一個



這是相親相愛的貓貓,黑貓還跟白貓說LOVE


這是在書局買的俄羅斯娃娃貼紙,好可愛,


底層找了一塊絲質布,對我而言,


要找一塊布真的難,因為沒在玩布


但這娃娃失敗了,二個娃娃中間產生了一個氣泡


原本灌的時候沒有,但灌到最後一個回頭看時,好大一個氣泡,


把他弄破了,結果烤出來還素有痕跡²\©b


這個底座裡面不是布,是一塊特別的紙,如下圖,


要使用紙墊在底座有一個方法,


直接把紙印在底座上,用力壓,紙上會出現底座的痕跡,


順著痕跡剪下橢圓形後,再去修剪就很快哦



別問我這叫什麼,因為我忘了記


另一個俄羅斯娃娃,底座塗了水藍加彩及橘黃加彩的指甲油


這個幸運草是四片分開的,我把他黏在一起,上面再加上一塊小小的幸運草貼紙


這個是超級失敗作


當時間到時,我移開UV燈,當場傻眼,


上圖這墜子,像蛤仔打開一樣對著我笑


龜龜,告訴偶,怎麼會這樣§Ú¤£¨Ì,


松鼠媽討論,指甲油有乾,貼紙有黏好,但但但,就是開口笑


 


【ALLEN小小語】


這是ALLEN的UV膠的第一次實驗作,


UV膠速度快,半個小時絕對完成,


但小心爆漿,灌漿不足也會造成墜子美中不足的地方,


也可能造成凹凸不平


有金屬的部份灌漿記得不要從上淋上去,


淋上去的後果是慢慢的從邊邊流出來,會形成爆漿結果,


以上是ALLEN的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