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進入自由店時注意一些事項,


包包記得寄櫃台邊的置物箱,不然會被先生或小姐請您寄包包


全倉打68折,不能刷卡嘿,全館目前滿600元可以辦會員卡,


原持有會員卡者,購買時暫時不用使用會員卡。



噓,我偷拍一些給沒去的人流口水,因為店裡不可以拍照哦



十一月八日是玩九自由店試賣的日子,


中午約了coco。菡軒媽媽。婭同學。松鼠媽等人在那裡見面,


一進去大家就嘩啦啦的聊起天來了,


一直到吃完午餐才正經的看起材料


這是門進去左邊靠近玻璃區的配件,


有英文字母。花型的配件,跟一般的英文字母看起來不同




小花配件,有好幾色,但我只拍一色


嘴唇造型的鑲鑽配件






這就是鑲鑽英文字母,比外面的稍微小一些,穿過繩子的部份較寬些



這款配件小包裝都是1個1包裝,大的是10個一包,


可怕吧,allen要挑大包時,只剩二包


還有地方已經需要補貨了


這是樹脂娃娃頭(不好意思,旁邊有人,所以用單手拍


玻璃櫃裡放著進口的義大利琉璃,


一整組2500多,但目前打68折哦


這區啊,今天沒去的人,明天不曉得還有沒有得買,


這區是限量區,有的allen去看的時候有些只剩一包,


限量就是沒貨,也就是不會有啦






金粉噴沙橢圓珠




仿貝圓餅珠



噴沙橢圓餅珠



銀彩橢圓珠




金箔橫紋橢圓珠




金箔橫紋圓珠


看到金泊類的珠子,感覺有種古代的感覺,埃及,但也要先連想做什麼樣的飾品





復古圖藤珠



橢圓亮彩玻璃珠



網片長插胸針


 



配件



這是玩9的地下室,看到朝我走來的是誰,


是婭同學吔,她瘦了


我跟她說,妳瘦了,難怪在裡面要找妳不好找


 


玩9還有一些其他的材料,但我沒全買,我先買限量的


櫃台還有奧地利水晶,一些銀飾等,


菡軒媽媽今天還跟我說,買太多怕被我說手要剁,


那那那,那我的手不是要剁下來了嗎?


哦,68折,就算要剁也要買了做完再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