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初到現在,好久沒一家人出去走走,


老公有點在抱怨啦


今天一早天氣也滿熱的,去動物園也熱,


我跟老公說好想去美術館走走,


只是近近的地方,一家人一起去


今天拍了一些照片,感覺好好,


雖然天氣很熱,但現在看起來,


覺得好棒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美




好久沒到高美館,現在水裡居然有水草,


而且水好透,害倫家想到墾丁啦


兒子.女兒最愛的烏龜,很大隻


一大片的荷葉,我跟老公說,看到荷葉想起來,


我們三年多沒去白河啦


吃飯時,爸爸被孩子當成玩偶


因為吃一點點飯就說吃不下的女兒,


被爸爸說吃不完不給她喝飲料快哭了,


女兒的臉本來很臭哦,還有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說,我要拍照,妳要放醜醜的在部落格上嗎?


免強裝個臉給妳看


這是經過文化中心時拍到的,和松鼠媽媽那天拍到的一樣,


是一種叫阿勃勒的樹



綠色的葉子帶著一串串黃色的花,好美


別名叫黃蝴蝶(嘿嘿,米克杯杯教我的)


不過實際看到真的超美的,


連我家老公也多看了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