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上星期和松鼠媽媽去夢時代買的,


我答應二個孩子要去買銅鑼燒給他們吃


於是逛完材料店,我們去星巴克喝完咖啡,休息完後,


就去尋找賣銅鑼燒的店


這6個180元,於是和松鼠媽媽就說一個人三個,


剛好一盒,是冰在冷凍裡面的,


因為孩子愛吃銅鑼燒,於是就買了二個紅豆,一個抹茶口味的,裡面有一點紅豆,


昨天這個當成了我的早餐,吃起來不會很甜,旁邊很像冰淇淋,


對我來說還算好吃.


其實我好幾年沒吃銅鑼燒了,


因為在n年前吃過台南某家的銅鑼燒,


很好吃,裡面的料也不會很甜,麻薯也入口即化,


但現在這家只做泡芙,所以覺得好可惜,


不過昨天吃的這個也不錯,尤其在這樣炎熱的天氣,


吃起來也過癮,


松鼠媽媽,咖啡的吃完了跟我說好不好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