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手工藝媽咪點名,要倫家休息一下,


動手做點菜,呃,我偷懶,再來個改良滷味,


讓大家好上手


      ⊙串聯規則:


 

 

                                           1.  選一個自己的拿手菜或小點心親自做好po上來

                                      (如果沒有也可以到妳愛吃的店去照相....但要有做法哦~~)


                                                  2.  除了成品照片也要將作法步驟寫出來

 


                                 3.  然後指定5個人交作業,傳的越多大夥的菜單就會收集的越多哦~~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提醒她(他)要準備開伙囉~~~

 

                                                                               我先開動囉~~

材料:


高麗菜.....適個人喜好的量


雞心......(洗好備用)


雞肝......(洗好備用)


凍豆腐......(洗好備用)


鴨血.....(洗好備用)


炸菜.....1包


五香豆干......(洗好備用)


毛豆......應女兒適好(洗好備用)


蒜頭....4瓣(洗好備用)


八角......5個(以個人對八角喜好去做加減)


醬油......1大碗(這部份可以自己調整)


米酒......1大匙


水.....蓋過滷味高度


作法:


1.先倒點油,放入蒜頭爆香,再放入雞心/雞肝炒過後,倒入醬油.水.米酒.


2.慢慢把其他的材料也一起放入,待滾後再放入高麗菜,蓋上鍋蓋悶一下後就可以動手吃囉.


很簡單吧,這是我家今天吃麵的配菜




加入兒子最愛的高麗菜


忽然我覺得,我好像巫婆哦


蓋上鍋蓋


滾了,口水流下來了嗎


手工藝媽咪,我是附加的,所以斷送在我手裡應該不會被打哦


想要接力賽的人,請自行引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