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媳在6月23日肚子就開始痛了,


於是就到醫院去檢查,大約七分鐘收縮一次,


她大概是神經也超細又容易緊張的人,


所以就在醫院待產了,


早在先前,她是預備要剖腹的,也請老師看好日子,


後來她的媽媽跟她說,沒有經歷自然產的痛,不能過母親節,


她聽了好猶豫哦


後來她做好心裡準備,決定自然產,


就在6/24日這天,原本也是預計這天要剖腹生產的,


沒想到在這天,催生藥也吃了.塞劑也塞了.點滴也打了,


無痛分娩也打了,沒想到妹妹還是不肯出來,


後來決定用剖腹生產,


就在24日六點多出生囉,還真的是註定好要媽媽用剖腹的啦.


不過,弟媳生產完後,因為打了麻藥,她不是很清醒,


又加上打點滴會冷,她全身一直抖,


看在眼裡真的是很不捨又心疼,看的我好想哭,


當她抓著我的手時好用力,我也回握著她的手,


告訴她,妳生完了,寶寶很健康,很漂亮哦,


她還是昏沉沉的,隔了二個多小時,她稍微清醒了,


就想著要看女兒呢,我弟還去拿了數位相機來給她看,


不過妹妹像媽媽一樣,沒安全感,在保溫箱裡一直哭,


看著弟弟也變成了傻爸爸,直說好可愛,


我說,自己的孩子當然是最可愛的囉,呵呵.


真的替弟媳和弟弟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