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的蛋糕,借老公生日時的蛋糕圖片,大家請用眼睛吃嘿,因為allen今年應該沒有要買蛋糕

今天6月29日,是我32歲的生日,


日子過得好快哦,一轉眼認識老公的時間,是這個年齡的相反數字,


沒想到一下就反過來,還二個孩子的媽媽了


原本今天要去照顧弟媳的,老公說啊,


老婆,晚上我帶妳去吃個飯,


沒想到弟弟告訴我,他老婆今天可以出院囉,


明天還是得過去幫忙,也可以看到我那可愛的小姪女,


和姑姑一樣,巨蟹座的


所以,老公啊,吃飯,留到星期六再補請我吃吧


在這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祝福大家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