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上星期門牙就搖啊搖的,


結果爸爸決定幫她拔掉,她哇哇哇的用手擋著不肯讓爸爸拔,


結果我上樓後,女兒哭著上來,還流著血,


原來她的牙被爸爸拔下來了,


用水讓她漱漱口後就沒再流血了,


問她還痛不痛,她說不會了,


隔天去台南舅舅家,吃了西瓜後說她牙痛,


原來是下面的牙在做怪,其實她四支牙齒都在搖了,只是遲遲不肯掉,


我說,那拔下來吧,不然妳會一直痛,


她還是狂哭,結果還是帶去浴室要拔,


結果爸爸要用力時,咦,一拿就掉了,


原來是牙齒要長出來了啦,


我跟樺說,妳看吧,上次下面的牙也長出來,結果還沒掉,


爸爸幫妳拔下來,不然妳都快變妖怪啦,


星期日爸爸又幫她拔掉上面另一支門牙,


因為搖的太厲害了,


怪的是,沒門牙的她,最近很愛笑,


我看到她睡覺時,還會弄她的嘴,好可愛


沒門牙的樺妹妹真可愛吶


記得我小時候也是幼稚園快畢業時門牙掉了吶,


結果女兒也是呢,不過愛吃糖的她,到現在還沒一顆蛀牙,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