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上學的第四天,


第一天是ok的,但第二天本來還有點小開心,


但傍晚去接孩子時,哥哥說妹妹今天有哭哭,


因為第二天她就被帶到樓上去,和哥哥分開上課,


可憐的妹妹,哭到眼睛都腫起來


昨天一早,她起床就鬧,我也火大了


我跟她說不要去上學好了,回去彰化奶奶家,


後來她又不甘心去上學,下午去接她,


眼睛比第二天更腫,像個大核桃似的,


今天早上她醒來時她又說不想去學校,


我說,那妳不要牽我的手,


她又開始哭了,於是她就跑到爸爸房間去,


七點多把他們三個全挖起來,


女兒連衣服都不想換,還是爸爸幫她換的


出門時還一直哭,


我說,妳如果再哭,妳就不要叫我媽媽,


從今天開始妳要叫我阿姨,(我得開始想辦法讓她不要再哭下去)


她說不要,我說那妳不可以哭,


雖然不甘心,但她還是去學校,


但今天情形比昨天好多了,


鳴,看她哭實在很心疼,但還是得送她去上學,


女兒,加油哦,媽媽最愛看妳可愛的笑臉,


希望妳的笑臉能早一點出現哦


 


不過哥哥到了另一個幼稚園,


像是長大似的,他每天都很開心去上學,


昨天還耍烏龍,在做數學題目時,


拿了果凍珠給他數,


?-7=2,


我跟兒子說,你拿七個果凍珠和二個果凍珠,


加起來等於多少,他說9,


但要寫答案時,他居然問我一句,媽媽,是5嗎?


兒子,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要扁你吔


後來我說,你自己算,我不要管,


寫完再拿來給我看,


他寫完後,把習題拿來給我看,


全部答案都對,


呃,兒子,你耍寶嗎?明明會寫還裝傻


不過看他每天都很快樂,


二個孩子,一起上學,心境不同,


不過我現在只擔心一個,一個的心境已經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