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德昌主辦的台中網聚,一共有100多人的網聚及多項教學


我和婭同學及ALI三個人約好搭五點多的車上台中,


我整晚沒睡,因為我一睡怕起不來


四點給ALI打電話叫她起床,至於睡在我家沙發上的婭同學,


她說她沒睡,吼,騙人,用叫的叫不起來,還得動手K她才起床


都弄好後,出發前,二個先去M買份蛋堡,


沒想到居然發生一件好笑的是,主角是一位女客人及店員,


我邊看著袋子裡的東西邊聽,


小姐說~妳們有沒有加價的,


店員回答~我們有加價(這個加價呢,國語是這裡吃的意思,因為店員好像聽不懂台語)


就這樣問了好幾次,最後店員問裡面的人有沒有人會說台語,


呃。。。。沒人回她。


我已經聽到好想笑了


而且我們的蛋堡等了十分鐘,還忘了做,


差點趕不上五點四十的車子,計程車司機還飆車過去的


害得ALI在車站等了十分鐘


上了車,準備吃早餐時,呃,這時拿起蛋堡,


哇哩。。。。。,不但沒包好,紙還破了,


不過婭同學的蛋堡變成加了豬肉的蛋堡,


看來這家M店呢,要做24小時的話,店員的素質還是要提昇,


才幾個人點東西就做成這樣


吃完後,小瞇一下,不然我二天只睡五個小時,


真的快變名符其實的~~~黑輪了.


我們八點多就到台中,走了一會,


站在德昌的對面,呃。連一家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最後忍不住了,打電話給二哥,


鳴,找不到20號倉庫啦,


結果是我們走過頭了,


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是,二哥還沒起床


三個女人又到星巴克坐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快到了,於出發到20號倉庫。


~~~~~~~~~~~~~~~~~~~~~~~~~~~~~~~~~~~~~~~~~~~~~~~~~~~~~~~~~~~~~~~~~~~~


到場後先簽名報到,


現場有送紀念品外,還有這美美又特別的名牌,


超感動的,我當然是帶回家收藏好囉


(這次婭同學快陣亡了,所以沒拍到教學的照片)



待巧藝社的大哥。德昌的二哥致詞完後,


好久不見的施佩汝老師上台致詞,


真的好久沒看到她啦,她目前得閉關努力,


把她的第二個書寶寶生出來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偷偷跑出去接電話時,


呃,回來時躲在柱子後面還是被發現了


不要叫我上台致詞啦


我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說,但腦袋是空的,


叫我用寫的我可以寫很多,但用講的,


只能小小的說幾句


真的很感謝德昌的二哥,其實在幾年前接觸到德昌這個大家庭,


由二哥的引導,走入大家討論,慢慢的和大家一來一往的留言,


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真的很感動,


有的還互相鼓勵,雖然有些人也不常見面,


但久久連絡一次,感情還是很好。


真的很感謝德昌的二哥,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手工藝環境,


彼此互相交流。


其實說真的,台灣的手工藝不輸其他國家,


而且有許多的高手其實都在潛水,只是沒浮上來


當接觸到更多時,發現到許許多多的人,


真的好感動。


也謝謝二哥及德昌的工作人員為了這次的活動所做的一切準備,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些話我當天沒說出來,


但我用寫的,寫出我的心情,我的感謝


~~~~~~~~~~~~~~~~~~~~~~~~~~~~~~~~~~~~~~~~~~~~~~~~~~~~~~~~~~~~~~~~~~~~~



教學由十一點多開始,


原本想要去玩馬賽拚貼的,但是教學一開始,


連婭同學幫忙我發材料包也沒空玩


這個是施佩汝老師的鋁線材料包,


由我們主編大姊親手做來送給我的,


實品很漂亮哦



這個是橘子的手工蛋糕飾品,真的超可愛的,


一拿出來全部搶光光,


我買了一個送給我的寶貝女兒



活動到三點多時,因為我的教學也差不多了,


有點支撐不住,ALI和婭同學也快睡著啦


所以我們和KK一行人就先離開會場。


這個是二哥送給我們的耳環成品,是日本的哦



原本KK要開車載我們去逛逛的,但真的太累了,


所以就先回行館休息,


為什麼拍這個號碼呢?


因為我們一出電梯時,呃,815在那裡,


箭頭指的是下面,不是在八樓嗎?為什麼指下面,


結果是在電梯的旁邊



這裡是我們住的昭盛52行館,


房間很棒,三個人住四人房


呃,因為ALI小姐說晚上睡覺不曉得會不會打人,


所以我和婭同學睡,讓她一個人翻大床





好大的衛浴


超大的電視


這是晚上拍的,ALI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這是三個女人的晚餐-滷味。


我們三個人去逛逢甲夜市,


結果想吃個東西,個個都排隊,


有一攤西瓜汁很好玩哦,


一杯十元,結果一堆人在排,


我們三個不想排隊,就到隔壁去買二十元一杯的,


結果我們買完時忽然來了一堆人來買,老闆,我們會幫你招財哦


就這麼逛著逛著,肚子好餓哦,


連找間牛排館要坐下來吃都要等二十分


最後排隊買滷味回去吃,


沒想到要走出去時,居然遇到大塞人


最後終於擠出這人群,不過我也過了癮,終於逛到這逢甲夜市


一路出來又要找便利商店,


台中啊台中,一間便利商店都要走好長的一段路


高雄隨時都可以找得到便利商店,


後來終於在對面看到一間飲料店,沒想到買到回到對面馬路時,


婭同學說,呃,怕說了妳們會打我吔,


前面就有一間


結果三個女人還是趁紅燈時,瞄到一台計程車,趕緊上了車,


台中的中港路超可怕的,塞得好厲害啊



 


這個是在逢甲夜市買的腰鍊,有二色,一色銀的,另一色是青銅色的,(這只是三人份其中之一)


一條才100元,當然二話不說就買回來囉,


結果我和ALI二個把這二條給拆了,


分成三分,松鼠媽媽記得來找我拿嘿



有人呢,洗完澡後,第二次陣亡,怕被我拍還用綿被蓋起來,


其實哦,我有拍她敷面模,但是呢,怕嚇到大家,


所以沒放上來



(超愛墨鏡的婭同學)


隔天三人九點多吃完早餐,休息到十一點多,


正在一樓大樓等待計程車。



今天中午呢,我們因為提著行李沒辦法四處逛,


在新光三越寄了行李,就只在新光逛逛,


看到沒,血拚的婭



這是在橄欖樹待義大利麵時,快睡著的ALI



我玩相機時,婭同學也拿起手機要來拍了



來吧,後面背景不錯,幫我拍一張吧



不曉得是誰哦,說我和婭在玩手機,最後自己也忍不住了



來吧,互拍



等好久,我點的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婭同學的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這二個女人哦,說好在吃之前要讓我拍的,


結果叉子就先下去了,不過真的餓了吔,不到十分鐘就吃光光,


我還第一次吃義大利麵吃那麼快



這是ALI的,等最久的一盤,而且,而且,來的時候料已經涼了



這次有迷有帶DVD回家,有~~因為和ali及婭在行館看了星光大道後,歌曲真的很好聽,


就買了一張回來


~~~~~~~~~~~~~~~~~~~~~~~~~~~~~~~~~~~~~~~~~~~~~~~~~~~~~~~~~~~


最後,很開心這次的台中網聚,


讓我又與許久又見面的網友再次碰面,


節子特地由員林過來,Keiga也帶著小威利一起來,


婭同學看到小威利真的超開心的,她說小威利是她的小情人


雖然不曉得何時還能再有這樣的聚會,


但每一次的聚會都是一篇動人的記錄,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每一次的記錄與大家分享。


也謝謝這次來參加台中網聚的網友,


也再次謝謝德昌的二哥。二嫂及每一次工作人員及jen,


真的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