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一個通訊錄裡朋友寄的mail,


附檔名為.COM,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不疑有他的就打開,


沒想到這一開,當天還沒事,隔天就代誌大條啊。


隔天一開機,我要聽音樂Media就被破壞掉了,


連重灌都不行,


後來我老公使用Ghost把我的電腦回復到二月份,


一直到今天,我要畫圖時,發現一存檔案,就出現系統有問題,


連存檔都不行,哇啊,好嚴重,


於是趕緊請老公幫我把電腦重灌。


而且今天dodoodog跟我說,allen妳的信箱發了色情信件


哇哩,最近一些色情信件都常跑進信件匣裡,而不是廣告信件,


都已經煩屬了,還聽到我的信箱發了色情信件,


而且更慘的是,在今天二點多重灌的時間裡,


還發了四封出去,盈盈姊說,我大概被盯很久了


快,於是趕快改了密碼。


我的媽媽呀,真是太可怕了啦


在這裡要再跟大家說一次,就算熟的人寄的也要注意,


.com的檔案千萬不能開,也要經常更新檔案


 


ps.今天有收到色情信件的大大們,那個不是我寄的啦


剛說給我老公聽,他居然還說,問大家好不好看,


他當然是被我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