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這張照片時,我心裡想,我的心情何時才能像烏雲後的白雲呢


從五月份出書到現在,


心情的起伏很大,


或許大家會覺得,為什麼這陣子allen都沒作品,


其實這陣子在忙娜要出國參展的作品,


所以一直沒有po新的作品上來。


而在這段半閉關的期間,


有人跟我說,


allen,有人在問,妳出書是自己花錢請出版社出的嗎?


雖然那位朋友有幫我解釋了,不過我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因為她把施佩汝老師和施于婕老師給搞混了


所以在這裡也替這二位老師做個澄清,


在最初是由鋁線串珠之美的作者-施佩汝老師推薦的,


作品也是經由出版社看過後,決定幫我出個人,


施佩汝老師施于婕老師都同樣是做鋁線創作飾品,


但二人風格不同,也不是同一家出版社的,


施佩汝老師是我在德昌認識的,


施于婕老師她是我國中的學姊,


她們二個不是同一個人


~~~~~~~~~~~~~~~~~~~~~~~~~~~~~~~~~~~~~~~~~~~~~


我知道很多網友對於我前一陣子msn及部落格上的心情上的心靈空間的字都很關心,


我本來打在msn上的,但有人說,


我是不是出書後失落感很大,


呃,我不曉得為什麼人家這麼問,


我沒有任何失落感很大,


我只是因為八卦流言很累人,


我同學還在msn還丟了一句,人言可畏給我


我不是名人,我只是一個喜歡創作飾品的平凡人,


對於八卦,請找別人,我沒任何的興趣,


而且很累人,


而且請不要在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後,斷章取意去四處問話,


那些話到最後都是傳到我的耳朵裡,都很哭笑不得,


甚至還有我沒說過的話也變成是我說的,


但朋友覺得我不是那樣的人,所以來跟我求證,


所以我前一陣子半閉關下,得忍受著八卦閒語,


心情上真的是很。。。。。。。


同學也跟我說說,妳就不要管啊,


只是我覺得,不是當事人都可以很簡單說出口,


可是一但自己遇上時,最想不開的就是自己


我上次跟松鼠媽媽說,好累哦


出書後得面對很多人,最難聽的批評也聽過了,


也借老公的肩膀哭過了,


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


只想做自己喜歡的飾品創作及教學,


這陣子娜要出國參展的作品可以po上來與大家分享,


這一。二天就會po上來,


而我也會繼續朝著創作。教學努力。


我現在的心情很平靜,也很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