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新專輯-改變自己簽名會)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leehom/index.php


很早以前就喜歡王力宏的歌曲


從唸書開始就買了他的專輯,前一陣子一直猛聽他的歌曲,


其實我在做飾品有一個習慣,會一直聽歌,


有時歌曲裡也會帶給我一些靈感


早在前幾天我就到7-11去預購王力宏這次的專輯-改變自己


他這張專輯強調的環保,所以這次訂的cd還有贈送環保筷子/名信片/楓葉墜飾,


是限量四萬份的。


這張cd-改變自己,


這個是我目前最想要的-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對於如何不去在意別人說什麼,


只要專注在創作,教學上。


於是,我跟老公說,老公,星期六帶我去看王力宏


後來我的同學Peggie有空,於是她陪我去追星,


她說七老八老的還在追星,而且又是大熱天




主持人上台囉,不過高雄的朋友們,大概是被太陽晒昏了,


像晚上十點。十一點的樣子~想睡的聲音



這位是王力宏的超級歌迷,支持他十幾年了,從學生到當媽媽,


主持人還請她上台唱王力宏的新歌。


她在簽名時還抱著小寶寶上台,


結果現場一陣大叫,


原來王力宏抱了那小寶寶


因為被人家擋到,所以沒拍到


吼,王力宏一到場就開始唱歌,現場聽真的超棒的


看前面那麼多的手就知道大家很瘋狂吧,


還有遠從馬來西亞來的


王力宏雖然是大明星,但很平易近人,一點架勢都沒有哦,


我同學說難怪他會那麼成功


原本今天只想遠遠看,聽一下王力宏現場唱歌的,


但同學說,都已經來了,就給他簽名吧,


後來聽歌迷說,王力宏的簽名會,是現場一定會全簽完哦


於是我就排隊簽名囉,王力宏是左撇子,用左手簽名,右手握手


王力宏,你也太強了吧


他在簽名時,旁邊準備了一條布,與一位歌迷握完手後就擦一下手


而且還會抬頭看一下他簽名的歌迷,


他本人真的超帥的


我老公還說,老婆,妳和他握到手,打算幾天不洗手,


呃,老公,我沒瘋狂到那種程度啦


排隊簽名的現場,人還真的超多的


看這人潮就知道他的魅力


呵呵,拍到近距離的照片,他說大家都很乖,


所以送給大家的禮物就素~~~停留幾秒讓大家近拍


大概有十年沒當追星族了,第一次當追星族是在四海小兄弟發片時,


因為在民歌屋認識的阿福也是當時的其中之一


所以就到現場去給他簽名,


再來就沒再追星過了


這次會想到現場,是他的專輯正如我的心境,


改變自己。我想這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在這裡,我也謝謝鼓勵我的朋友們,我會加油的。


我想,就如阿三哥說的風暴之後的省思會讓人更釋懷


 


也謝謝peggie同學,我在拍照時,


她無聊到在看雨傘,看保全指揮交通


也謝謝妳陪我追星


 


插曲:


幾天前盯著正在玩魔獸的老公說,


老公,你再玩魔獸不理我的話,我要變心去追王力宏哦


老公只是笑笑,


隔天老公出差去彰化,


我打電話給他時,


我:老公


老公:我是王力宏


我:你,不是魔獸嗎?


老公:不是,我是小王力宏,因為這樣老婆才會愛我


唉,看我家老公有多38就好了,你是不是王力宏我都很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