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日是兒子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今天下午一點多時,就帶著兒子去活動中心參加活動,


因為我在七月份就把兒子幼稚園的課程停掉,


轉別間的小一先修,所以這次兒子只參與前半段的活動,


其實在活動開始後,宣佈要領畢業證書時,


我都快哭了,兒子站在台上看著我也是一副想哭的樣子


我當然一直忍著,因為台前一堆父母在拍照


回想在七年前還抱在懷裡的小娃娃,現在幼稚園畢業了,


即將踏入國小了,兒子,恭喜你,


再來的路,你要更加油哦


也最喜歡車子的衣服


學校拍的藝術照


兒子真的瘦巴巴的


不過兒子,你都吃到那裡去了


千萬不要問他吃到那裡,他會說吃到大頭裡



原來我兒子也有胖過



這張是剛學會坐時拍的,看吧,他的標誌,櫻桃小丸子裡,永澤的洋蔥頭



在我的記憶裡,兒子拍照都很愛笑,生兒子時沒做什麼,全心全意的在帶他,


所以每天都要拍好幾張,拍到老公都抗議我拍太多


因為都是底片



老公在後台拍準備過程,小朋友玩瘋了,


他們因為要表演,所以上了厚厚的妝



兒子太久沒出現,又變同學的玩偶了



兒子是第九屆的畢業生



小朋友準備入場



台上的佈置-環遊世界畢業典禮


原來這次的畢業典禮所有的表演以各國的舞蹈來演出,真的很精采。



uncle扮演機長



每一位老師扮演成空姐在台上表演一段舞蹈



畢業生上台前先接受獻花



領畢業證書



看兒子快樂的樣子



uncle帶頭丟帽子,Ya,畢業了



中班-阿根廷的仲夏之舞



大班-泰國祈福舞



中班-西班牙鬥牛及弗朗明哥舞



大班-愛爾蘭火焰之舞(音樂合奏)



中班-印度神祕之舞



中班-美國甜心派對街舞



大班-日本元氣舞



大班-巴西嘉年華



中班-夏威夷熱情阿囉哈



中班-韓國阿里郎


小朋友表演的活動相當精采,都很賣力的演出,


其實要不是老師的問題,其實他是很棒的學校,


雖然兒子沒辦法參加,但他還是在坐位上觀看同學的表演,


兒子,加油哦,再來要邁入國小了,


媽媽只要求你上課專心,身體健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