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一個多禮拜沒放作品,也沒放料理,更沒放一些文章,


上星期我的夥伴FUJIFILM F420掛點了


心裡好難過,他陪伴了我四年多,


他的鏡頭沒辦法縮回去,打開開關一直出現ERROR


所以最近沒辦法拍照,一直到上星期六先去跟老爸借了相機,


但老爸那台好像沒近拍功能,再去跟老弟借,


我跟老公說,看看能不能修好,老公說修理太貴就不要修了,


可是,可是,我捨不得他,一直陪在身邊四年了,和他有感情了


老公說,誰叫妳把他操的那麼累,


KK說,那台能陪妳四年多,不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