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早回彰化婆家要掃墓,早上六點就起床,八點多到婆家,


掃墓回家後,吃完午餐,人覺得累累的,就去睡午覺,


怎麼蓋著厚厚的綿被,還覺得好冷哦,


後來覺得胃痛痛的


一直到傍晚,又有點想吐,和老公出去接小姑回來又去買個毛巾,回到家後快不行了,


趕快去躺著,胃痛個不停


婆婆幫我擦了藥,胃有舒服一些,後來又去拉肚子,


洗澡時又吐,心想不太對,


於是跟老公問,幾點了,老公說七點了,


我說我們回高雄好不好,現在回去可能還能去看醫生,


於是老公跟婆說一下,我們就馬上回高雄,


一路上老公問我,左營的醫生今天有看診嗎?


我說今天清明節,他會開嗎?


老公說打看看吧,我就撥了電話,有人接吔.


我跟小姐說,我現在要從彰化回高雄,可以等我嗎?


我又吐又拉肚子,小姐先幫我掛號,還叮嚀叫我們慢慢開,


一到診所正好九點整,小姐還說你們飆車哦,


看一下,一個半小時,也沒飆車,是真的路上車沒很多,


醫生問我有沒有喝水,我說沒,不敢喝,他說幸好妳沒喝,


量一量有沒有發燒,我連自己在發燒都不曉得,只覺得會冷.


這個感冒腸胃炎會傳染哦,要注意,


原來我是被女兒傳染的,只是我比較嚴重,還拉肚子.


回家後只能喝寶礦力加水配藥吃,我吃完了藥就去睡覺,


這麼一睡,到隔天中午,又吃了藥又睡,到傍晚要拿東西去給松鼠媽媽才起床,


我快一天沒吃東西,回家時老公去買白粥和蔭瓜及菜心讓我配粥,


我跟老公說,吃粥好幸福哦


今天有好一點了,不過頭還暈暈的


待會要來去休息,大家的留言,等ALLEN好點再上來回,


也祝福大家連續假期玩得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