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拍幾件做好的作品,從白天拍了又等到晚上再拍,


因為白天拍整個四週都會變成粉粉的


所以很怪吧,allen做的飾品就真的只能在晚上拍


這款也是小盧燒的手工琉璃精油瓶,跟昨天po的差別在於瓶身的長度(脖子的長度啦)


因為小盧有問我,可以晝圖給他看,


結果我晝好後傳給小盧,還備註請他不要k我,


結果隔天他回答,allen我真想k妳吶


因為東西做了後,我就會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難題丟給小盧,


因為瓶子頸子的長度也會讓做的人可以有較多的變化,


我只差沒晝成長頸鹿給小盧


這款我是以蝴蝶做為中心點,再以珍珠及小珠子做邊邊,


再以玫瑰藤蔓來搭配,鍊身為了搭配瓶子的色澤,


我使用了施華的玫瑰雲石水晶及雪花白的水晶圓珠及銀色的施華珍珠來做為鍊子的部份,


中間部份為了把玫瑰藤蔓拉上去,最後用了三排珠鍊做為內層的鍊子部份,


整件作品帶著幸福的甜蜜感,



這是戴在模特兒身上的樣子,上面是一件無袖的小禮服,


當初老公看到時還問我怎麼買這樣的衣服,


我回他,不要想太多,不是老婆要穿的,是要給房間裡頭那個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