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趁我跟媽媽去三鳳中街買東西時,帶著二個孩子去買白文鳥,


我跟媽媽一上車時,女兒還叫我不可以動到她,我就覺得好奇怪吶


仔細一看,我的天吶,老公你居然買了雛鳥


老公說,雛鳥比較會聽話,因為他在n年前有養過,


放在手上時不小心被咬了一口,結果手一放,白文鳥就這麼消失在他的眼前,


所以n年後他又想養,好吧,呃,明天我要回媽媽家,


他要我帶這二個寶貝回去,因為他們還小,需要人餵食,


哇哩,你還真的沒事找事給我做就對了


我都說把二個孩子把屎把尿的拉拔大了,還要我當鳥奴才


上頭照片上是兒子的,吃飽後還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



這隻是小樺樺的,這時已經吃飽了


但是,吃飽睡,睡飽吃,怎麼跟小樺樺小時候一樣啊


 


既然到我們家了,只好充當一陣子的鳥奴才吧,


不過我們家已經有三缸魚(一缸血英武,二缸是孔雀魚跟日光燈還有蝦子)


還有一隻小樺樺把他從小養到大的烏龜


另外還有十幾隻的甲蟲幼蟲,


現在又多二隻白文鳥,還真是海陸空通通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