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就和父母.二哥.二嫂們約好要去墾丁玩二天,


這是二哥他們自己公司私下的員工旅遊,


3/11一早在娘家集合,出發到墾丁,


這是第一站,熊家萬巒豬腳,


他的腳豬很好吃,不會很油,我媽媽說到要吃萬巒豬腳,


她就指定要吃這家的


(這是我們自家人吃後的感覺,不代表人何人都是哦


不過不好意思啦,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沒拍豬腳


而且這張是冒著快被風吹到一邊去的險拍的,


那天風真的超大,在拍照時還差點被吹到一邊去


這是二哥的小女兒,她喝完牛奶後,正在吃她的乾糧


別看她現在這樣,她早產一個月,出生時2600公克,


被我媽媽養成這樣


二哥的二個女兒都超像日本小孩的


我都說她好像不二家的牛奶糖妹


我們都說她可以去拍奶粉廣告了



看吧,真的沒騙你們,我們真的餓翻了(二哥還記得要拍



大家在門口合照



祖孫倆,二哥的女兒這陣子回爺爺家就黏爺爺,逗得爺爺好開心



爺爺和另外二位孫女



我們的全家福(謝謝二哥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我們離開吃午餐的地方後,先到南彎去走走,


一路上風好大,鳴鳴鳴,被沙子打到臉好痛哦


我爸坐在傘下還黏了一堆的沙子在頭上,


只要風一來,馬上都要閉嘴,不然滿嘴的沙子


後來連鞋子倒出來都是沙子


我說這不叫在沙灘,叫在沙漠還差不多



孩子們玩起沙子了,唉,真是愛玩不怕痛啊,


二哥的小女兒被沙子打到哇哇大叫,猛哭個不停,可憐


我們家最賊的女兒,叫爸爸幫她擋沙子



到了快三點就進入要住的地方-悠活渡假村


這是樓中樓的房間,爸媽就睡在二樓,我們和孩子睡在一樓,


有看到有一雙腳哦,那是我老公,他已經累攤了


二個孩子還玩的很開心



這是從陽台拍出去的景色,那裡有溫泉區/游泳池



原先爸媽要先去泡溫泉,我們帶孩子要去兒童泳游池,


不過水太冷了,就帶孩子去泡溫泉,


這是溫水池,他裡面還有分冷池/溫池/41度多的/43度多的四個溫泉池



二哥的小女兒趴在媽媽身上都不肯下來,


之前在冷水池時就已經嚇哭了,這真是超級無尾熊


這裡就是41度的溫泉池,真的好熱哦



這張夠可愛的,泡完溫泉記得要擦乾身體哦



晚餐大家就到市區去找地方吃,


不過風太大太冷,連逛都不想逛又回去悠活了,


那天晚上和我媽聊天聊到12點半,真的好開心,


也好久沒和媽媽坐在一起聊天,


都是我家那二個小朋友,白天玩太過份了,


晚上睡覺一直講夢話


哥哥一直喊,我不要,我不要下去啦


(當初進冷水池裡是老公硬拉他下去的,我說他大概夢到被爸爸硬拉下去


女兒則是一直喊,我好累,我走不動了


(這句話是比較習慣了,她有時都賴皮所講的話


 


還有第二天,明天再po,我今天上傳到打完這篇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