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蛋糕昨天臨時跑去買的,因為昨天娘家拜拜,


所以大家都有回去,就買個蛋糕與大家一起分享


這款蛋糕有一半是藍莓醬,使用半糖做的,


所以吃起來酸中帶點甜,家人都說很好吃


其實我原本很想很想買一個狗狗的蛋糕,


但上頭全是奶油,又加上我老公屬狗,


自己替自己切一刀不太好,所以就迷有買了


難得全家一起合照,我二哥的大女兒也一起拍,(女兒,妳在看那裡啊


我媽說,我老公多了一個女兒


 


allen悄悄話:


其實早在上個月就知道老公今天有休假,


我那時還很納悶,為什麼他27有休假,


尤其是星期一更不可能,原本還以為是中秋節,


結果一翻,我大笑,原來是中元節


原來是大客戶今天要普度,所以他們也休假。


 


真的好開心,早早就計劃好今天早上要去看電影。吃他愛吃的鐵板燒,


今天他帶我去看蜘蛛人的電影,超好看的,


吃完飯後,和他去逛賣場,


二個人看著貴貴的菜,在那裡討論要煮什麼晚餐給他們吃,


覺得好像剛結婚時一樣哦


 


親愛的,今天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老婆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另外,老婆最最最希望的是,你電動少打一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