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姪子晚上睡著時的樣子,


我媽趕快叫我去看,


我一看就說,我要拍下來


好厲害啊,腳居然可以擺到旁邊去,


我大嫂說,她每天晚上都會醒來看一下,


兒子睡到哪去了


這是從另一邊拍的


他真的粉累啦,


這幾天家裡一共有五個小孩,


都快變託兒所了


早上姪子是一定在家,二哥的女兒早上回奶奶家,


下午我兒子。女兒,再加上二哥的小女兒,


哇,五個吔,我跟我媽說,真的好可怕啊,


一群小孩子


姪子現在一共長了快十顆牙了吧,


才七個月,已經會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還有愛架(愛吃的台語)。


他很愛玩,也很愛笑,膽子給他有點小,


我跟我媽說,我們家出產的小男孫都素膽小的


前幾天我在訓兒子,他在一旁看到哭了,


結果我就看著他,他哭一次,停一次,再哭一次,哭到第三次時,


他把左眼的眼淚給擠出來,害我在一旁笑到不行,


我跟他說,你一定要把眼淚擠出來嗎


現在回娘家,最愛跟他玩了,


也都教他學說話,現在都一直叫他,叫姑姑,叫姑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