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昨天就跟孩子們說,今天會買一個小小的蛋糕,


結果姪女說,那我明天要穿漂亮一點,


我說妳又要假扮姑丈的女兒啦,


結果樺妹妹說,不行,我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今天吃飽飯後,大約七點多去看牙醫,


就去蛋糕店幫老公挑個蛋糕,


姪女不吃黑巧克力口味的,所以看一看,


圓的蛋糕都素巧克力的,


這是看到那隻馬爾濟斯,買了


回到家,大家看到蛋糕都笑了,


因為好可愛,我媽說怎麼那麼巧啊,


因為偶老公也屬狗啦


今天是他非常38的生日哦


這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吃,小朋友還一直說要吃奶油呢。


看吧,他今天有三個小孩呢。


老公,雖然不曉得你許什麼願,


但我希望你許一條,不要太健忘


因為老公這禮拜連二天都給我鬧忘了關水


第一天要燒開水時,把濾水流到忘了關


隔天是陽台的水龍頭忘了關,因為他裝了壓頭


所以有迷有關他沒注意到


怕他無三不成禮,早在昨天就給他扒的手心打一下


免得浴室鬧水災。


親愛的老公,很謝謝你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讓我能全心全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這裡,祝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