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llen昨天瘋了,整晚沒睡的成果


所以今天變成了熊貓眼§Ú¤£¨Ì


連和老公出門時都是一副我想睡的表情


昨天拿出松鼠媽媽幫我買的水晶泡泡膠,


在開始做時,先到dodoodog家去看了dodoodog的實驗課程


http://tw.myblog.yahoo.com/dodoodog/article?mid=2983&prev=2986&next=-1


http://tw.myblog.yahoo.com/dodoodog/article?mid=2983&prev=2986&next=-1


先排好了圖案,因為我想調很大杯的話,我又沒那麼多模


所以先試調小杯的,因為抱著實驗的心態,所以就給他2:1.5的比例下去調膠


不過這模的週圍有凹痕,


所以記得膠在倒入時不要倒滿哦



這是脫模後的水晶膠


這個是把材料放在底座上排好後再灌入水晶膠,


灌這底座時,可以使用攪拌棒輕輕的將膠倒入,


慢慢增加,


我在放入珠子時,先在珠子下塗指甲油固定


乾了後珠子就固定在上頭。


這個底座是先上了一層紅色的指甲油,再排上珠子,


底下的那條金屬是螺旋狀的單圈下去凹的


這是大單圈下去凹的


這上面本來有一個花花,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放了四顆燙鑽在上頭


這款先上重色系藍色的指甲油,再將花蓋折平後,


先放在珠子下面,再上指甲油,再把圖片排好,最後灌膠的


這個是試試看,做像聖誕節的造形,底下塗的是乳白色的指甲油


之前龜龜跟有跟松鼠媽媽說,水晶膠要使用什麼材質的模,


不過allen不了解為什麼不能用別的模,


心裡有很多為什麼


所以就給他試試看


很美吧,但下場很慘,因為無法脫模,被我硬拔了二顆下來²\©b


龜龜說,要使用PP PE 矽膠等材質喔


龜龜說,水晶膠裡最好不要加指甲油,因為怕產生化學作用,導致膠無法凝固或其他反應,


不過既然要實驗,就試試看


這是倒了膠後,在上面加了水藍帶銀粉的指甲油,


但是,請看下面



這是金砂嗎 ,呃,我明明加了水藍色的指甲油,怎麼硬拔下來後變成金色的·d¦Û³¬


我問了龜龜,水晶膠會吃模的色系嗎?呃,這個問題可能得想想,因為不知道


很多因素都有,也有可能指甲油成份的關係。



看吧,背面明明殘留著水藍色的痕跡



這個模是加了紅色亮彩帶銀粉的指甲油,也是硬拔了下來的


不過這個比上面那個美多了



美吧,不過上頭小氣泡太多了 ,我和龜龜在討論,會不會是倒指甲油時我太粗魯了,


呃,再來改進·d¦Û³¬


這個放在msn的圖片時,有人說,是麵包嗎?


綻放晶采也說像麵包


我還是覺得像果凍啦。。。。。。。


松鼠媽媽,我覺得指甲油畫的方式要快,


說不定可以做出妳想要的琉璃和卡布奇諾上的圖案哦



這是背面,真的。。。。。超像果凍的 ,


邊緣這樣是,呃,啊,我移動了模造成的²\©b


以上是我的第一次水晶泡泡膠實驗,待會再來去玩第二次的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