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玩羊毛氈,


我,居然可以戳出一顆桃心來,真的超感動的


之前看到大家在玩羊毛氈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拿針只有在幫孩子和老公縫衣服時才會拿


但在看到蘋果琦琦 上了蘋果日本的教學及的多款羊毛氈後,


開始心動,心動,前幾天本來在dodoodog家要買金屬底座,


呃,一時手癢,居然丟了一堆羊毛在購物車裡


還神智不清的有二色居然買了二份,


直到收到東西才發現,喵也說,對呀,我在想妳怎麼會訂二份


我問了dodoodog,針要用那一款,dodoodog說體驗包裡有,


於是買了一堆的羊毛和一包體驗包及墊子,就這麼決定要戳了


但是,就在前二天,我收到ginney寄給我的蘋果日報,又收到dodoodog家的羊毛,


好樣的,二個一起到,於是當晚,我正懷著高興的心情要戳時,


呃,針呢,針呢,怎麼找不到針


一時間像一桶冰水潑了下來,沒得玩,


於是隔天call了貓,貓以快速的時間,讓我在昨天收到針,


昨晚我就開始戳戳戳,之前大家一直叮嚀,


要小心哦,千萬別戳到手,不然會血淋淋


於是我小小心的戳,心裡想著要戳桃心,


戳著戳著,又加羊毛,於是戳出桃心來


我老公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坨的羊毛會變成桃心


加上昨天另外實驗貼紙的泡泡膠也乾了,


剛把他加了線縫了一支金屬在上頭,


做成一個吊飾


要買羊毛的朋友們,一般實店家我不曉得那裡有,


目前在dodoodog的網站上有哦


http://www.dodoodog.com/dodoodog/index.php?cPath=588


這是和女兒去桃的幸運草貼紙,


上頭的桃心是很早以前在巧虹城買的


幸運草上加飄蟲,其實在試試看,


貼紙在水晶膠上能不能不要全部沉在裡面,


不過有時不一定,有些還是可以卡在中間


這是我女兒指定要的草莓墜子,


不過這次在模裡的沒有氣泡,反而是墜子裡面的有


不過看到女兒開心的表情,我也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