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網路看到,秋葵居然是接受度第一名不好的食物(我還以為是苦瓜),


因為他裡面黏糊糊的,


雖然他黏糊糊的,但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對胃又很好


只是在洗的過程有時不小心會被他的"毛"給扎到很痛


不過我用新的菜瓜布伺候他,所以毛都刷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這道菜現在在我家連孩子都很愛


allen用豆芽菜去炒秋葵,


只加蒜頭跟一點鹽去調味,孩子們就覺得很好吃,


而且跟豆芽菜一起炒後的秋葵也不會黏糊糊的哦


不過我施了點小計,就是對著孩子說,


你們看,秋葵像不是手槍裝子彈的地方,


二個孩子還說好像哦,還有一個說有五個,一個說有六個,


而且這盤菜的豆芽還是小樺樺幫媽媽拔好的哦。


 


最近傍晚我家會回家煮飯給家人吃,因為兒子現在上安親班都上到七點半或八點半,


回到家還得吃涼掉的飯,我很心疼他,所以為了讓他有熱熱的飯可以吃,


幾乎一到五都開始每天煮飯,看到他們吃的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