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從小喝了媽媽及外婆煮的苦瓜湯後,


只有要苦瓜湯我就很愛,


婆家有時也會種苦瓜,有回去婆婆總是會拿個幾條讓我帶回來,


有時真的很想吃,還會跑去買回來煮


我都說老公家的人還真怪,自己家裡種苦瓜,


沒有人愛吃,只有公公跟我喜歡吃


這是用雞腿煮的苦瓜湯,裡面還有加了一些冰糖及蔭瓜,


光這樣就甘甜甘甜,不過肉要夠多,不然有時苦瓜湯煮起來會苦吶,


我晚餐時就會給孩子倒個半碗,苦瓜湯有時冷了會比熱的苦,


白目的樺樺就說要慢慢喝,我還告訴她,


等會兒會更苦哦,只見她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結果。。。。。。。。。。。


三連拍各位就知道不聽話的下場



媽媽有告訴妳哦,誰叫妳自己不聽話趕快喝完


 


二兄妹聽到我明天要炒苦瓜都哇哇叫,


不過媽媽我都嘛很仁慈的,我都嘛夾二片薄薄的,


試試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