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鳥寶寶來家裡已經一個月了,


現在他們會自己吃飼料了,不過吃的滿地都是


每天除了吃睡外,還會在籠子裡扒扒扒的飛或者是盪秋千


在訓練他們吃飼料時,有一回我看一隻都不太吃,


還以為他不會吃乾的飼料,就幫他加水調好,


沒想到這老大,居然就趴一聲跳進飼料碗裡,


我趕快把他抓出來擦乾淨,天氣很冷吔,還給我玩




這是其中一隻白文鳥寶寶送給老公的新年第一ㄅㄨˊ


因為跨年那天,我們全在都坐在椅子上,


看著電視轉播高雄要跨年的節目,也把他們倆也帶出來一起跨年,


就跨年完後,老公要把他們倆放回籠子裡時,


就被拉了一ㄅㄨˊ在手上


老公,你會發啦


這是老公在訓練他們,老公吹著口哨,要他從右手跳到左手去,


另一隻還站在他的左肩上


可愛吧,另一隻在右肩,還會偏著頭看吶


昨天老公把二隻放在我的手裡,然後想要吹口哨讓他們飛回去,


沒想到沒有飛回去,後來老公說了一句,拉一在媽媽手上,


沒想到那二隻居然飛回他的手裡,害我笑翻了,


我跟我老公說,以後會不會變成拉一ㄅㄨˊ是口令啊


要餵他們吃飼料,現在他們都會把飼料一顆一顆的吃,


速度真是好快啊,才養一個月吔


有一隻太餓了嗎?居然把爸爸手上的傷口當成飼料在啄


 


以上就是白文鳥寶寶來到家裡的一個月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