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寶寶們。


我好久沒有寫白文鳥寶寶的日記了,


從爸爸過世後,我回到家裡,孩子才告訴我,哥哥養的那隻白文鳥寶寶生病死了,


被爸爸拿去埋起來了,


從那天起,家裡就剩下妹妹的寶寶,


寶寶經過爸爸的訓練,只要聽到爸爸吹口哨,就會飛到爸爸的身邊,


但是。。。。。。。。。。。。。。。。



你還給我比ya,豬頭老公,就是你


帶孩子去運動時,居然把寶寶給帶出去了,


他把寶寶從籠子裡叫出來後,


寶寶就飛走了


而且老公跟孩子回家後都不敢說,直到星期日下午我跟媽媽要去買東西時,


我一回頭到看後車箱怎麼會有鳥籠,


我還跟老公說,怎麼把寶寶帶出來了,


結果老公才跟我說實話,


小樺樺是當場大哭,


親愛的老公,其實你告訴我時,我很想k你吔,你知道嗎


n年前把鳥放出來,被咬了一口,


白文鳥就從你眼前飛走,事隔n年後,你又忘了



寶寶最愛站在爸爸的肩上或背上



寶寶多愛爸爸的背啊,還在爸爸的背上便便過



寶寶還站三七步哦



爸爸在看書,所以我就站在他的背上,


親愛的寶寶,媽咪前一天還把你放在身上餵飼料,


你還在我面前唱歌給我聽,原來是要跟我道別


結果你你你,你跟別人跑了


唉,雖然很難過,但至少你是活著的。



這是二哥的女兒來家裡玩時,跟小鳥寶寶一起的照片。


經過這一次,暫時不讓他們再養鳥了,


希望寶寶能過的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