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白文鳥來家裡的第六天,


說真的,才養了六天,羽毛長了好多,


這時心會想,養小孩也沒長那麼快啊


他們倆最愛窩我的手掌中


因為羽毛開始長了,所以就頑皮起來囉,


就跟老公說不用盒子裝了,就去暫時買一個透明的盒子把他們放進去,


一來可以不用吹到風,也不會那麼冷


吃飽飽時,我熜是會把他們放在我的手掌心摸摸他們的頭


頭上的毛越來越多了吔


上頭怎麼有那麼大的一隻蟲,咦,原來是爸爸的手


狼吞虎嚥的,剛吃飽,嘴邊還帶飯粒


頭上的毛毛長的差不多囉



喂喂喂,媽媽還沒擦嘴巴怎麼就想睡了


好像習慣了我的相機鏡頭,還擺個不錯的姿勢


這隻比較皮,不愛拍照,看到相機就一直轉轉轉,


最後得用自拍方式幫他拍照,所以連我的腳都拍進去了我還不曉得


甘願讓我拍一張了


這二個傢伙已經稍微會飛了,所以又幫他們買了一個新窩窩,


可是他們倆個,今天居然飛到櫃子上,把我放在盒子裡的軟臘作品盒子給弄下來了,


作品毀了一個,你們怎麼那麼皮啦



又想睡了



愛搶鏡頭的小朋友


這二個小朋友已經來我們家二個多星期了,漸漸的我出門時,老公不用帶他們二個去上班啦,


如果訓練他們會自己吃食物後就可以放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