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長大,因為媽媽老了會死掉,


這句話是從我那未滿四歲的女兒口中說出來的,


昨天中午天氣很熱,於是我帶她一起去洗澡,


我說,樺,以後妳長大嫁人了,會不會不要媽媽了,


女兒居然回答我,


我不想長大,因為媽媽老了會死掉


這時我想起,很早以前她在問,


人會死掉嗎?我說會啊,等媽媽老了以後,也會死掉啊,


沒想到,女兒今天居然又想起,


她想她長大了,我也老了,


所以她不想長大,她說我只要媽媽,


這小寶貝,雖然有時皮的要命,但卻又說出讓我如此感動的話來,


女兒,妳也太早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