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DIY 點名了!好吧!就來玩一玩吧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
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
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還要再出一題哦...


《遊戲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
鬼丈夫


Q:最近在做的事...?
A
:做新書最後一件作品繪圖及整合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
:戴佩妮的防空洞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
:多款水果(老公削,我吃 )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
日本mook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
:不要問我,快死心了......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
:書局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
:每天看,每天想的~~~~~~~~~~老公啦


Q:最近想做的事...?
A
;休息,休息,我想休息啦


Q:最近身體情況...?
A
:累到不行......................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
:再等我一陣子,最快十月底上架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
:爬山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嫁人生了二個孩子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
10


Q:喜歡吃的食物...?
A
:韓國泡菜.麻婆豆腐


Q:喜歡的水果...?
A
:荔枝


Q:最怕什麼...?
A
:蛇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
:爺爺過世時,無法送他最後一程


Q:短期的目標...?
A
:出書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
:串珠材料.書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
:沒有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
:想辦法解決!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
:和我一樣,朝理想前進的人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
:後悔的事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
:這個問題嘛,想很久,想做事情當然是要先有coco囉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
:對飾品創作的靈感.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
:"老公"."親愛的",生氣是會連名帶姓叫他


Q:當你孤單會做什麼事...?
A
:聽歌.喝茶


Q:最愛的電影...?
A
霍元甲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
:別人碰我重要的文件.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
:沒有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
;有點長!60%


Q:假設你()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
:有空時每天為他煮一頓好吃的晚餐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
:沒有


Q:今天星期幾...?
A
:星期三(不過我已經快忘了星期幾了 )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
:我所認識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 :
完成我現在的目標囉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
:@#$%^!


Q:你認為人性是...?
A
:懶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
:在前世裡我一定與你(妳)有約


Q:你好嗎? 辛苦了!
A
:大家都辛苦了


Q:未來的夢想?
A
:在家也能把工作做好


Q:當你們的男女朋友說好要親密接觸(身體)時你會如何???
A
:看情況


Q:對於網路戀愛的感受是如何?
A:對於沒見過面的人,只能說運氣。


Q:大家會想要跟部落格ㄉ朋友見面嗎?
A:看看有沒有這個緣份


Q:如果讓你年輕10歲的話,你最想做什麼事?
A:仍然繼續做飾品創作.


Q:對精神上的外遇的看法?
A
:不曉得如何回答


Q :請問台灣北角在那裡
A :
貓鼻頭


Q:請問台灣南角在那裡
A
:鵝鸞鼻


Q:請問是哪位貴人出這個問題啊?
A
:別問我


Q:這麼累人的題目..妳遇到了..感覺如何..
A
:下次出短一點的.


Q:最令你開心的事是什麼呢?
A
:看著買自己飾品的人告訴我,她好喜歡


Q:如果你擁有小叮噹你最想要他那各法寶?
A
:百寶袋


Q: 你最想去的國家?
A:
埃及


◆這是我加上的問題
Q
:這輩子,你期待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物?
A
:默默創作的人物


 


點名時間到了,點到的就做做吧!也許從中可以獲得一些想法喔!
第一位幸運兒(♥昵愛♥暱愛♥手作工坊 coco)
第二位幸運兒就是你冠羽Peggie的生活點滴 Peggie )
第三位幸運兒別跑( I'm POPPY POPPY )
第四位幸運兒別想溜〈 因為愛所以把愛慢慢變成佳餚..mami住在愛的魔法廚房 mami傻女人
第五位幸運兒 ★ Cat Woman ♥ CHANEL ♥ LV 懷舊時尚進行曲 ★ Cat Woman
第六位幸運兒我想就是你啦< 這是水雲兒的部落格水雲兒 >
最後一位幸運得主。。。<幻影海豚的異想迷宮幻影海豚>


要玩也可以一起玩唷


 至於以上這些幸運得主*一定要接力唷~加油!跑好長的問題,好喘啊~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hohDd32THQ55VBWR_lZQqffvaY4-/article?mid=141&prev=-1&next=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