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隔天用早餐的地方,有中式和西式的餐點,


我家女兒正在享用她最喜歡的瓜類早餐


我和大家吃不同的,我吃中式的早餐,


吃著白白的稀飯配上小菜,讓胃變的暖暖的



用餐的地點在三樓,所以坐在窗邊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哦



用餐後,我們來到悠活的私人沙攤,


景色很美,水很清澈哦


天氣涼涼的,躺在躺椅上都快睡著了



看吧,水真的很清澈,不過海浪一來,噴到我的臉,


水真的好鹹哦



看著廣大的海,心裡真的好舒服



這是沙攤後面的吊椅,我二嫂抱著小寶貝,不過看來小寶貝很害怕,


緊緊抓著媽咪不放



這是二哥的大女兒,今年也快上國小,但她功課超棒的



這是二哥和小寶貝,她很會挑時間出生,


提早一個月生出來,選在和爸爸同一天生日



這就是他們的兒童遊戲間



看他們玩的好開心哦



這是兒童游泳池,很像小型布魯樂谷



在這裡還看到松鼠呢



要回家前再全家合影



這次二天一夜的旅遊真的很開心,


其實很難得能約到爸爸一起出來,


他身體不是很好,之前和弟弟要約他去歐都那渡假時他不舒服也沒去,


每次都要先偷買好票或先訂好他才會去,


這次是被二哥威脅才去的


和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