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透過樹葉拍太陽


中秋節前弟弟決定提早一個禮拜搬來一起住,


於是我的中秋連假就給他不見了


連假裡,開始家裡大掃除,搬東西,


該丟的丟,留的留,把老公的睡房及我的工作桌移出來給弟弟他們,


因為工作桌搬到客廳,所以這幾天連網路都還沒弄好,


還得借老公或兒子的電腦來上網


星期三開始,就開始幫弟弟帶他的寶貝女兒,


這個小寶貝一轉眼就一歲三個月了



(這是姑丈切的柚子皮,她戴的很開心呢



(開始。。。。。搞破壞


最近的我,生活大大的改變,因為要當褓母去


開始過著找到時間趕快吃飯,孩子睡覺時趕快跟著睡,


不過這姪女跟我熟了,爸媽不在就只黏我一個,


我都問她,姑姑有螃蟹的味道嗎?因為她是小螃蟹


早上一起床,弟弟上早班時,早上他顧孩子,中午後就得回娘家幫他帶小朋友,


到晚上才會回到家裡,再幫二個寶貝洗好澡就很晚了


所以現在只有晚上才比較有時間能上來。做飾品。畫圖,


松鼠媽前天還問我,還好帶吧,其實還ok,


她說她幾年沒帶那麼小的,怪可怕的




這是之前放假老公帶我們去文化中心走走,其實我原本想去美術館,


但是,我爬不起來啦,所以就近走走


在前鎮,每天面對的都是高樓。人群。車子。水泥地



我好久沒看到綠綠的草,真的很開心



這是弟弟養的狗女兒,叫做coffer妹妹,她可是個美女哦


看孩子們多開心


我弟都不讓她出門,怕出去帶一些蟲回來,家裡有小孩不好,


所以她一踏上草地很害怕,不敢走。。。。。。。


這張表情夠特別的,還會眨眼睛


這是她的招牌表情,裝無辜是她的本領,每次要罵她時,


她就會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妳,大大的眼睛像是有眼淚要掉下來似的,


楚楚可憐,於是就罵不下企了


 


最近生活雖然改變很多,但和孩子在一起很快樂,


不過我晚上回家還是會上來,我也會努力做我喜歡做的串珠飾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