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今年教育之友出的合輯的人,大概對這件作品會有一點印象,


這件作品就是以ALLEN的永恆之晝在材料上做的改變,


因為在材料上的取用,所以ALLEN以日本的網片胸針做底,


來完成這件作品。


創作需要的,是一種動力,


我在做這胸針時,心裡想的,是大姊給我的感覺,


她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善良,就像人世間的一面明鏡。


中間的部份,我以施華的月光來當主體,


再以施華的加彩水晶當四週的部份,


最後底部再搭配施華黃金銅的色系珍珠做為垂墜來完成。


 


昨天KIKI說,ALLEN妳這樣不行哦,只戴了一個琉璃墜加皮繩,


我想認識我較久的人都知道,我跟松鼠媽一樣,


是個很愛做飾品,但自己不是很愛戴作品的人


 


PS.別問我半夜還不睡怎麼在PO文,


因為昨天吃飽飯後,ALLEN的眼皮就往下,往下,


所以醒過來時已經半夜一點了,現在我的,不是沒睡哦,


是睡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