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帶小小朋友,做作品的時間實在不多,


我都跟我媽說,我每天都是我家,妳家


所以要抬頭看看白天的天空,好像是一種奢侈,


因為想看天空時,已經晚上了,


所以這件作品使用的材料,都是使用我自己愛的加勒比海藍來做代表,


圖上的扇形部份是使用ab膠定形,


其實十排的珠鍊之前就做做了,


為了讓他變成扇形,只在第一排珠鍊上ab膠,


結果一折,ab膠的部份鬆了,又變形


這次在做時,心裡想,整片十排珠鍊都上ab膠應該ok,


於是就給他塗上一層ab膠,因為珠鍊有要和皮膚接觸,在二邊各塗上指甲油隔開


因為上ab膠後,珠鍊沒有空隙,所以上頭的鑽和爪鍊都用ab膠黏上去


左右二邊的佩件,再使用草莓姊家的珠寶膠片,


先剪成圓形,在佩件上加熱後,再把珠寶膠片放上去繼續加熱,就變成圓形附在上面,


再塗上點指甲油就ok囉


因為扇形的關係,我使比較貼脖子的長度,


在下面加上一排鍊子,鍊子中間有空隙,


於是我又拆了21顆爪鑽鑲上去


讓整件作品呈現藍色系



中間部份放大,爪鑽在黏上去時,先抓好角度再固定上去


左右二邊各加了9個單圈做連接


之前玩珠寶膠片時,我就在動這個佩件的主意了,


這佩件其實左右二邊是同一個的,


被我拆成二個,左右各一個,


再放入珠寶膠片,上指甲油


就是這片讓我傷腦筋,在做這片時,心裡想,要是會電焊有多好啊


在背面上ab膠後,待ab膠乾後再上指甲油


這鍊子中間空的部份,填上加勒比海藍的爪鑽


 


端北比,我原本昨天就要交件了,


可是倫家的網路不給人家上,中途上了又中斷


速度慢到不行,最後連網路都上不去,


所以拖到現在才交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