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約定的22日終於要到了,


今天要準備行李及一些東西,得坐夜車上去台北.


老公昨天說,老婆啊,妳今天中午睡飽一點,


晚上就不要睡啦(反正半夜三點就要出門了).


呃...看看中午睡不睡得著


也不知道上車睡不睡得著,


可能會像小萱說的,帶著二個大黑輪去台北,


啊,我就是黑輪嘛(allen=黑輪,我學姊總是這麼叫我的)


一堆的東東還沒放進行李呢,


這次除了婭同學外,又有小萱一起上去,


又可以和相隔幾個月的台北朋友碰面,


想來真是高興,


不過我想到家裡二隻還是有點放不下,


尤其是每晚要媽媽牽手睡覺的寶貝女兒,


鳴,待會要來打一堆注意事項貼在門上,


不然粗心的爸爸可能會忘東忘西的


等我回來打報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