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或許覺得好奇怪的標題,但但但,


很久沒去英秀和巧虹城,


正好星期二松鼠媽媽休假,我們二個去拿東西外,


又敗了一些材料,


星期三和美國回來的同學去吃飯,


又去巧虹城看了一下,呃,又買了一小點點


我這陣子買的東西都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上星期玩9教學的前一天,


allen在玩9店門內的旁邊玻璃櫃瞄到了的新材料


於是我和松鼠媽媽馬上跟小姐說,拿鑰匙來開,


小姐說,我沒有鑰匙吔,


松鼠媽說了一句,我拿鑽孔機來把鎖破壞


可怕的松鼠媽媽,為了裡面的材料要不擇手段


我們正要去找店長時,店長在叫allen,過來吧,


因為玻璃根本就沒鎖 ,是因為還在移架子出來擺,暫時放在裡面的,


店長說我的眼睛很可怕,放在那裡的東西都被我看到,


因為我是材料雷達


嘿嘿,於是我和松鼠媽媽就動手啦



這個是海螺琉璃,每一款色系都不太相同,買回家當天就被我媽看上,


所以我隔天又去買了三支不同色系的 ,他的這款的價位不會貴哦


偷偷告訴大家,海螺和葉子的一個不會超過50元哦



葉子形狀的琉璃,婭同學在教學那天也買了一個,他的這款的價位不會貴哦



雕花貝殼,每一片的色澤花形都不相同


這款的雕花貝殼是我和松鼠媽媽一眼就愛上的,


他的刻紋很漂亮也很細緻,是一個是龍,一個是鳳的形狀



來近拍給大家看看,刻的很細緻吧



這個是玩9賣的盒子,之前去玩9做飾品時,


他們都會用這款盒子裝材料,就都放一起,


我覺得滿方便的,就先買了二個,


一個vip價115元,


連我老媽看了都叫我幫她買


我把材料種類分類好,要使用就拿一盒出來,


不然每次都拿一堆封口袋在倒  ,


而且這個盒子居然一個vip價不到50元哦


不過盒子裡的隔板有些要小修一下,


有的下去卡好緊,allen有一個盒子都叫老公壓的,


因為壓的我手好痛²\©b


不過真的很好用,又便宜goodjob



這組是玩9新進的鑽孔機(又叫刻模機),


初學者變壓器上的轉速建議在6000-7500轉,


旁邊有一組30支的鑽孔針頭可以替換,


所以要買鑽孔機,玩9有囉,


而且在9月份還有鑽孔的教學哦


~~~~~~~~~~~~~~~~~~~~~~~~~~~~~~~~~~~~~~~~~~~~~



這款就是星期二和松鼠媽媽在英秀家買的造形貝殼,


我跟松鼠媽說,這註定是我們二個的


我們二個蹲在櫃子挑金屬佩件時,


因為蹲太久了,站起來時忽然腳酸


就把手放在櫃子上,咦,忽然看到一個盒子裡全是貝殼類的材料,


打開一看,哇~,有的還是我們沒看過的


像圖上的這條撲克牌形狀的造形貝殼我們都還沒看過,


而且就僅僅那一條,當然是買囉,而且和松鼠媽一人一半




這款是大片的葉子,好像也是剩一條,本來在想要不要買,既然剩一條,


當然是買了一人一半


這款貝殼的洞是打在旁邊的,也很特別


這款就比較常見,只是這一色,我們二個都沒有


這款的水滴一共有三個尺寸,大。中。小,這款是大的,比較長,洞是直的


這款是中的直洞水滴


圓珠當然也一併買囉


這款是新的金屬佩件吧,以前都沒看過


這也是,以前都沒看過 ,他的色澤是偏土耳其綠



這款是仿土耳其色的玻璃珠,色澤很美


這款玻璃珠很特別,他是做像黑膽色系的


這款就是黑色的


這款綠色上面有一層模的感覺,色澤也很特別


這個是半面水滴,很像玉吧


這款造形扣頭一般常買到較小的,那天瞄到大的


昨天拿給松鼠媽媽時,她果然說她買的是小的


這個造形佩件很特別


這款鋯石很少見,是AA級的鋯石,一顆的重量也滿重的


這朵花在一個碗裡東挑西挑,唯一看到最中意的一朵


結帳時老闆說了一句,裡面最美的那朵被妳挑走了


我是喜歡他的色澤 ,


以下就是最近買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