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國慶日,allen正與圖搞奮戰時,


電腦突然啪了一聲就給人家自己關機了


結果畫了半天的圖檔沒存到


於是我又開始很無奈的畫起圖來,


(心裡當然是一肚子火


結果老公回家時,我問了老公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兒子玩線上遊戲被病毒攻擊,


老公說應該不是,不然二台電腦會同時關機,


那應該是被其他的病毒攻擊,


為了要保住偶的電腦不被病毒入侵,所以我的電腦選擇要我重畫


連一聲警告都沒就有幫人家關機,(如果每天我要睡覺時你自己幫我關機多好啊


老公說,軟體不是過一段時間會自己存檔嗎?是啊,但他並沒有·d¦Û³¬


(啊我很納悶為什麼軟體沒自己存


這麼一弄就給他硬是畫到完,連不見的全補回來,弄到凌晨一點多。


結果洗完澡後,精神太好了,睡不著


好吧,睡不著,望著放在我桌上好久的水滴琉璃,


那是跟小盧買的,但我一直沒時間做,


記得當初買的時候,我只想到可以用鋁線包,


emily還提醒我最好買有洞的比較好包,


但我沒看到實品,就覺得有洞的會穿透,我喜歡整顆沒洞的,


真是不知死活的allen,沒研究鋁線敢買沒洞的


因為有一顆有洞的,已經被我穿上9針完成一點點(繼續擺著)


於是拿起來鋁線,凹啊凹,弄好弄,


這段時間裡,那顆水滴又滑又不乖,


說沒飛出去那是騙人的,硬是從我的手裡飛出去好幾次


幸好我家的地板是木頭的,不然大概變成真正的紅顏淚,


(樓下大概在想,誰半夜不睡在那裡敲什麼敲)


東弄弄,西弄弄,終於在桌上一堆鋁線的屍體陪伴下,


完成了這一顆不像樣的墜子


這時的我心想,雖然已經完成了,雖然桌上躺了很多鋁線的屍體,


但我下次再買鋁線時,偶一定跟你拚了(意思就素,偶一定會把你給拆了再重做


這件作品真是整人,做完時手超痛,


老公昨天還拿起來看,會不會掉出來啊,


嘿嘿,雖然不好看,但素倫家用力搖過來,不會飛出來,


除非把邊邊拉開他才會偷跑出來的


玩了幾種線,魚線還是我的最愛


其實前一陣子看了mia的鋁線飾品,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mia的鋁線飾品對線條的弧度都抓的好美,好喜歡。


取名為天使系列之就素還有下一件啦,但不是用鋁線做的,


而且要等我,等我,等我有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