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我也忘了怎麼會出現在我的電腦裡?


今年的我,忙了以後,又開始忘了很多很多的事?


我的腦袋瓜清醒時,大概只有書進入排版階段時是很正常的,


因為那一整個月裡,我每天當女工整理珠子


完全連一件作品都不做,


就等著校稿日子到來,


等書出來後,我的記憶力又像是被時間吃掉似的,


常常忘了很多事。


看到這張圖片,讓我想起,曾經不想做自己,想做另一個身分,


想做一個跟現在不同的自己。


 


自己接觸串珠已經好多年了,去年剛出了一本【打造多變的串珠飾界】 後,


在今年,也與11位達人合出了一本【就愛玩串珠】 的合輯,


從去年的後半年至今年的前半年裡,將近一年的時間投入在合輯當中,


讓我學到很多,體會到很多,看到很多的層面並不是像想的那麼簡單,


但過程中,也與幾位朋友建立了更深厚的感情。


 


在忙完了新書發表後,突然停止了很多事,


不曉得為什麼,就連最愛的串珠也沒什麼碰,


開始玩了除了串珠以外的手作,


很想放空自己,從新思考很多很多的事情,


其實我也曾跟一位編輯說過,如果可以,想退到幕後做材料包的設計,


她告訴我,太遲了,妳沒辦法,妳要站出來面對人,


於是我就開始設計作品出來教學。


在這段時間裡,每次教學都很快樂,因為又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每次都在歡笑中度過


在這過程中,剛開始強迫自己設計,


到了十月時,我才開始又重拾了我的手感,


這幾天,在跟朋友通msn時,


我告訴他,真的從哪裡失落,就從哪裡去找回來,


我在材料中,又找回了想要創作的動力,


也很感謝大家對於allen上課的支持


 


其實三個月來,上課時在追作品,追材料,追圖搞到包材料包(還有些家裡的事情),


每個月追著跑,有點累,身體跟精神上有點負荷不了,


所以11/22的課程,是今年的最後一堂課,


有些朋友到今天才知道,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讓我小小任性一下,


因為allen想放自己二個月的假,想要重新回歸到創作,


有些人是否發現,allen到後半年的作品比較少,


(心靈放不開就生不出作品,當心靈黑暗時,作品真的可以反應一切的情緒,


等我完成時我再po給大家看


 


讓我休息二個月,一來我想要做更多的作品,二來,我想規劃一下明年的課程,


讓大家可以上的更自由,更開心,也讓自己不用再被課追趕著,


這二個月,就讓我可以動手再做更多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ps.或許農曆春節的連假中,我如果可以提早回來,


那大家就提早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