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這素emily昨天來我家給我跟雪人的特別教學


因為星期六的課上到六點才結束,所以根本沒時間學,


所以就先把材料包買下來,跟emily約好時間,


到我家來上課


雪人星期六的英文課滿堂,所以也一起來囉


因為之前折過18號的線,所以昨天教的對我來說手都不會痛,


不過雪人繞了一下已經自稱手殘了


我跟emily當場笑出來,因為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腦殘的好朋友叫手殘,雪人只有嘴巴不會殘,


因為她教英文


emily教的鋁線很容易上手,學起來好有成就感,


雪人吃飽飯回我家後,拿了珠子又做了一個小配件呢

這是耳環的部份,因為覺得24號線太細了,


不怎麼好抓,


拿這個回家給我媽看時,我媽居然叫我幫她買鋁線,


因為上星期日她看到emily帶的墜子,也想學


哦~~~emily妳把老人家拖下水了,妳要負責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