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醫看完爸爸後,爸爸就一直催我回家,


還說他也要回家


還問我有沒有帶錢,拿給他,


爸,您連走路都不能走,哪能坐計程車啊


您還是乖一點,明天再來看您嘿。


三點半,離老公下班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就到高醫附近的金石堂逛逛,


以往allen就有在買珠寶的書或珠寶雜誌在看,


所以免不了的就往珠寶書藉類走去,


看了好久,看到了這本書-日本珠寶設計名家精選,


這本書是封起來的,但他的外表吸引了我,


就給他殘殘的買下去


也順便買了一本筆記本,


就結帳到星巴克去


到了星巴克,當然是點allen最愛的熱抹茶拿鐵


找張空桌坐了下來,(菡軒媽媽,偶坐的位子跟上次我們見面時坐的位子還同一個吶


把手機放桌邊,拿起相機拍了二張


其實我不太一個人外出像今天這樣,


通常像這樣都有朋友陪著,聊著天,把飲料喝完,


喝了一口熱抹茶拿鐵,看著剛買的珠寶書,


這本書裡的作品真的很棒


會讓人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及靈感出現,


在這二個小時裡,我看完了這本書後,拿起了打樣的半成品,


做了一些排列,拿起筆記本,畫了配件的作法圖,


等著老公來接我回家的時間,


就這麼邊排圖,邊畫(唉,我實在不適合手繪圖,真的粉醜)


畫到後面覺得放鬆很舒服,還差點睡著了


五點多老公來接我了,


雖然只有二個小時,但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