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是我在大賣場發現的韓式醬料,


他的名稱是韓式水梨醃烤調味醬,裡面有水梨跟蘋果泥的成份,帶點甜甜的,


他有分原味跟辣味,因為兒子不太敢吃辣的,所以我就先買了原味回來試,


這已經用了第二瓶啦,其實把他加在我們的一些料理上,味道很不錯哦


這道菜是里肌肉片炒洋蔥,其實我媽媽不是很愛吃洋蔥,


不過allen把洋蔥切絲後,放入鍋內炒到變成金黃色後,


再把里肌肉放入鍋肉炒到快熟時,再倒入韓式水梨醃烤調味醬,


再一小湯匙醬油調整一下味道,就很棒囉,這道菜的洋蔥我媽就吃很多,


而且洋蔥可以預防骨質疏鬆也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等等的好處哦




這道菜是用雞柳做的,醃料的做法跟之前的炸雞方式類似,先將雞肉洗乾淨切小塊,


再用酒/醬油/蛋白/楜椒鹽等一起醃半個小時,


青椒先過油備用,等雞肉炸好後,


把炸肉的鍋子油倒出,再將雞肉及青椒放入鍋肉,


再加入韓式水梨醃烤調味醬一起拌一拌就ok啦(視材料量去加減)


這一道是有加洋蔥片及胡蘿蔔的材料,因為我一時手快,所以不小心把青椒切絲了


所以隔天孩子想吃這道菜時,只好把青椒再放進去,


萬一這道肉做太多了,那沒關係,


隔天還可以進烤箱,不過記得蔬菜要吃完嘿,


隔天再切新鮮的青椒跟肉一起進烤箱烤,再加點醬料,也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