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星期二,正跟雪人和松鼠媽在雪人的教室裡焊飾品時,


老公突然打電話來,老婆,回家時先去買桑葉好了,


怕蠶寶寶的桑葉撐不到晚上


唉,鳥奴做完,現在當蠶寶寶奴才,


是,我回家後就去買。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時,拿了一大支的桑葉,上頭還有桑椹吶


於是老公把一大支的桑葉放入寶特瓶裡,再把蠶寶寶放到葉子上,


親愛的,我看只有你才會想的出來這樣養蠶寶寶,


不過這樣就可以讓孩子觀查更多蠶寶寶的活動哦


好啦,我知道你很行啦,身體可以拉很長啦


帥吧,桑葉的支撐點很細小,很佩服他們哦


這隻更帥啦,腰力不錯,都快後空翻了


這隻的支撐點很吃力哦,不過他忙著吃他的桑葉


喝,就是你,讓我對你又怕又得救你,


今天打掃房間後,準備收陽台的衣服時,


突然停下來看一下蠶寶寶,結果數了一下,


咦,四隻怎麼少了一隻啊,於是努力的找他,


結果他。。。。。。。。。。。。居然爬到寶特瓶裡面去了啦


而且他的身體濕濕的,我好怕他會掉到水裡死掉,


但我又太久沒抓蠶寶寶,我怕怕


可又不能不救他,於是就把整支桑葉往上移動,


呃,這麼一移啊,忘了上面還有蠶寶寶,結果就這麼把一隻移到我的眼前,嚇的我差點放手


慢慢的,我又轉動桑葉,要注意下面的蠶寶寶,又要顧到上頭那三隻(怕他們掉下來)


但我又不敢直接把整支桑葉抽出來,怕傷到瓶裡的蠶寶寶,


在想是要折斷一支來移動他呢?還是要怎麼做


就這麼左移右移的,他慢慢的移動到瓶子裡的葉子裡,我就趁機把他往上移出瓶子,


只是這笨蛋,居然還要往下


我真是怕了你,幸好他慢慢的爬上了桑葉,我想他大概很累了吧


(上圖一副無力的樣子,當然,你的命是撿回來的



不要叫我抓,看他們倒挺可愛的


用那小小的腳來支撐,拚命的吃著桑葉


今天問了老公,你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養蠶寶寶,


他說怕桑葉會乾掉,乾脆拔整支的回來,每天早上換一支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可以觀查到更多蠶寶寶的活動,


但要記得,寶特瓶底下要放個盒子嘿,


免得蠶寶寶掉下去及一堆的蠶寶寶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