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帶兒子去買早餐回來後,就跟我說,


老婆,明天我們去逛一下那裡的早市好不好,


我想了一下,就說那明天來吃手捲好了。


海苔跟沙拉醬及壽司醋昨晚就準備好了,


於是今天就到早市買了煮好的新鮮蝦子、蘆筍、玉米筍、蘿蔔、馬鈴薯、雞柳條、小黃瓜等,


回家就先洗米,先把小黃瓜、紅蘿蔔、玉米筍及蘆筍備好,


馬鈴薯削皮切細條,雞柳條剪成三段用米酒及一點鹽及胡椒鹽醃一下,


把水煮開後,就把玉米筍及蘆筍先燙一下,小黃瓜及紅蘿蔔我是過水去味道。


先把蛋剪好後,再炸馬鈴薯及雞柳條,最後再把蛋切成細絲,


蝦子撥殼。


飯煮好後先加入壽司醋拌好就可以開動啦



這是老公的,他沒加小黃瓜和紅蘿蔔,


其實他在早先有試做一條壽司,不過在切時失敗,


所以已經吞下半條啦


老公的手捲


這是我的啦,我每樣都有包哦


而且一捲裡有飯、有菜、有蛋、有肉還有海鮮


捲起來很大一捲,而且吃了三捲


不過還好,飯不多,裡面有蔬菜,


我跟老公說,下次回彰化或家裡聚餐時,再來做手捲,


孩子們也可以自己動手包,反而吃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