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原文出處 : http://ccic.ntnu.edu.tw/news_content.php?id=101









大賞目的/CREATE YOUR STYLE


首飾、配飾及裝飾均可以樹立鮮明的個人風格,亦正符合我們今天對真我的強烈訴求。施華洛世奇元素代表施華洛世奇製造的全球最優質切割水晶元素,深明以水晶元素演繹個人對生命的不同體會,是一個創意無限的過程。


為持續發揚創意生活手作美學概念並將水晶手作融入生活中,第二屆『創意手作-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誠摯邀請對水晶手作有創作熱情的愛好者,盡情發揮創意與自由的想像,以多樣貌的嘗試水晶在生活各層面所帶來的驚喜與感動,一同體驗水晶璀璨的無限魅力!










流程時間表


初賽報名與繳交作品時間:2011年8月1日(一)~11月30日(三)止。

初賽結果公佈:
2011年12月12日(一)。


水晶材料補助表繳交時間:
2011年12月15日(四)。


決賽作品送件截止時間:
2012年1月20日(五)。


頒獎典禮:
2012年2月中旬將另行電話通知獲獎者。


公開展覽:
2012年2月24日(五) 地點另行公告。


以上收件時間皆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簡章購買


 (一)「創意手作- 施華洛世奇元素」指定通路 請至「創意手作- 施華洛世奇元素」指定通路購買簡章,每份簡章新台幣200元整,內附全產品光碟,參賽者請依光碟內產品編號填寫材料應用說明表。 「創意手作-施華洛世奇元素」創意生活會員可免費索取簡章、光碟。 發票將由香港商施華洛世奇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另外郵寄。

 (二) 線上報名 - 請至「2011第二屆水晶生活設計大賞」活動頁網《 2011年第二屆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 ,亦可直接至「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 擊點「分類選單>其他選項」,進行線上報名繳費。 主辦單位將在收到報名資料後,掛號寄出簡章、光碟以及發票。








創意手作施華洛世奇元素 推薦店家


La Cristal 信義誠品四樓 TEL: 02- 8789-3388分機1404

億品服裝材料有限公司 北市延平北路一段77號2樓 TEL: 02-2556-2597

薪飾黛飾品材料有限公司 北市長安西路239號1樓 TEL: 02-2550-5811

丸久創意 自由店 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410號 TEL:07-349-1818

丸久創意 新崛江店 雄市前金區新田路180號 TEL:07-221-1818








詳細內容請前往 : 2011第二屆水晶生活創意設計大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