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哥哥,怎麼拍都像大頭狗


這是他昨天吃飯不安份,所以呢,照他乾媽的方法,


把椅子往前推,留點空隙給他,這下他得乖乖坐好吃飯.


 


話說剛剛,外面好像很熱鬧,一直放鞭炮和煙火,


兒子進廚房拿了杯子,然後跟我說,


媽媽,廚房那邊也聽得到吔,


我說對呀,因為是那邊的方向,


說著說著,他居然轉頭開門進了廁所


後來沒多久他不好意思的走出來,


我說,兒子,你要上那裡去倒水喝啊


他一臉不好意思 ,還慢慢的走到我身邊磨著我的手,


哈哈哈,接著是我們三個大笑囉..................


你(妳)也曾有過忽然忘了要做什麼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