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巷子陪伴我國小六年上下學的時光)


今天中午過後,準備提早幫女兒買生日禮物,


她說要企鵝家族的DVD,老公就說到新光三越對面的光南去找找看,


車子開到森林路和三多路繞了好久都找不到停車位,


一直開到二聖路附近的愛群國小,


好懷念,這裡是我唸了六年的小學,


我跟老公說,我們走學校對面後面的巷子好嗎?


於是我們邊走邊聊,我說以前這裡有一家超商,


他正對學校的側門,每次我都會從這裡經過,有時就從超商的後門走到前門再到學校,


下了課就會到超商買冰棒吃,不過他在前幾年關起來了,


我們走在巷子裡,看著和當年不一樣房子,但我卻好懷念,


一路走到新光三越,一切的店面都改變了很多,


不過有一家開在角角的雜貨店還在,


那時下課經過總會進去買糖果的店


此時,我最親愛的老公和孩子,正陪著我走過童年時走過的路,


今天還特地去吃了小時候口味的麵羹,


這家店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還在開,口味也沒變



照片上的這條街,我住了二十年,那是我出生六個月時,


我爸剛好買的房子就在這條巷子裡,


新光三越開了以後,人潮越來越多,後來就搬走了.


我還跟二個寶貝說,外公外婆家以前就住這裡哦,


兒子比較有記憶,後來外公外婆搬到附近,


不過也很好玩,住越近越不會去逛,


新光三越開了以後,到我們搬家,我去那邊的次數連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老公.孩子今天很謝謝你們陪我回憶童年,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