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決定要去新光三越找施于婕學姊和MIKA,所以早上打電話給松鼠媽媽,


她一接到我的電話,我連話都還沒說她就問,


妳要去新光三越哦,哇,妳真的是神算啊


我。雪人。松鼠媽媽三個人到新光三越去看好玩雜貨囉


在這裡感謝雪人,妳的手機畫數拍出來好清楚,


不然我可能會被盈盈學姊打扁


話說快中午時,準備數位相機要帶出去,


忽然發現前一天請老公幫我把充電池的電釋放掉,


但沒想到相機沒調整好,所以就不能拍


心想完了,會被盈盈學姊打扁


因為自己的手機畫數不夠,不過總算能交差了



這個是FUN ZAKKA好玩雜貨(創意市集)的DM,南部的朋友們,


有興趣可以到新光三越12樓去看看哦



魔法飾施于婕


這是她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231918-231918/


這二隻還是施于婕學姊從苗栗帶下來的,MIKA說東西寄下來時,學姊人還沒到高雄,


她們打開要裝飾時還嚇了一大跳,因為那二隻真的太大了


這是魔法飾施于婕的鋁線手工創意飾品


施于婕學姊的作品在配色上相當的棒,她所做的鋁線作品的工相當細,


她在高雄停留到3/17日傍晚,


在3/16。3/17的下午有各有二場飾品教學,


時間是PM14:00/PM18:00


共四場,每場限五組,


材料費用是350元,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用搶的啦


MIKA33,本人可是長的很可愛哦,出過4本書,


非常有創意的一位才女


MIKA33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ika-33/



這是MIKA的手工飾品,我也敗了一個哦


有看到嗎?MIKA的白目熊,為什麼叫白目熊呢,


MIKA笑著說,因為他沒黑眼球


另外還有荷包蛋包枕,限量五個


MIKA將預計停留到15號,想見MIKA的朋友們要把握哦


這位更是特別,她做了一個160CM的人偶,和本人一樣,


穿著也一樣,這個像真人的人偶,一直到記者會時才曝光,


聽說創作者還二天沒睡覺.


後來有人把她的頭髮撥到前面,看起來好像貞子,


結果我忽然想起盈盈學姊=盈子,


因為有一天晚上在msn時,我跟學姊說,


我要去幫孩子洗澡了,學姊說,我也還沒洗,順便吧,


我說好吧,如果妳從我的螢幕爬出來,我就順便幫妳洗


mika在一旁笑到不行,盈盈=盈子.


插曲,在我和雪人正在談話時,忽然由MIKA和松鼠媽媽那裡傳來的笑聲,


MIKA說有人心術不正,趕快帶走,


以下消音@#$%︿&@*︿#@


松鼠媽媽,妳這AB膠女王可別變成AV女王啦,


害人家專程從台北下還叫我把妳帶走


這4張是購物滿200元憑發票就可以對換的明信片哦


這就是跟MIKA買的墜子,裡面的楓葉是用銀鉑做的,第一眼看到就好愛


MIKA還說她以為這個男生會買


(最左邊是施于婕。第二位是松鼠媽媽。第三個是我囉,最右邊的是MIKA)


最後請雪人幫我們四個人合照


學姊。MIKA,下次有空我們台北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